close

當初撮合我們的朋友

得知我告白後

隔天立馬約見面

喝茶聊是非 呵呵

但奇怪的是

我開始連絡不上他了..

所以內心深處的不安全感症發作了..

加上

朋友們也一直虧著我

說道: 是不是告白 把人嚇跑了? 

        吼!才剛告白 就找不到人,那以後交往了 怎麼辦?

越聽越害怕...甚至思考著..好多os出現↓↓

會不會是自己太主動了?

男生不是不喜歡女生主動嗎?

..又要重蹈覆轍了嗎??            (因為之前的戀情 就是自己太過勇敢追愛..導致自己受了好重好重的傷)

他可是我第一個告白的人呢! 怎麼這樣...我再次勇敢踏出了一步 

並對他 做了從沒做過的事

卻得到了失聯的結果...

(說真的 直到現在

我只要一回想 這件事 我對愛情的不安全感就會浮現

或許因為我很在乎感情這一部分 所以特別敏感脆弱 所以很多不好的事 我特別容易記在心裡...)

 

後來  直到再隔一天

我終於聯絡到他

他跟我說

他睡死了..完全沒聽到line的訊息!!!!還問我為何不打電話給他

哀...我內心深處回答著:

因為怕聽到不好的回應阿!

怕你會不會跟我說:    其實我仔細考慮過後  還是無法等你那麼久 我們就繼續當朋友就好吧!

但這樣的os如果說出來

你會不會覺得我好脆弱?   

一想到這裡... 話就吞進去了!(我真的很弱吧!!呵呵..)

只好回應:

喔..我怕你在忙..怕吵到你 不敢打電話 

沒關係啦! 下次記得看手機...

這些很白癡的回答 哈哈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h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