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個眾神論者也是個無神論者

在我個人看法,我認為信仰,只是人自癒心靈受傷的方式。

一個人一旦心靈上有了失落感,有了憤怒,有了哀傷,

就會試著從其他方面來彌補這些小缺憾,藉此縫合心靈上的裂痕。

我來自佛教家庭,從小都會跟著家人到廟裡拜拜

但很怪的我,自己一個人的時候,卻會對著天空祈禱著,哈哈

已經忘了從何時養成這個習慣,

儘管我從未上過教堂做禮拜,卻會雙手緊握的祈禱。

我很常在心中對著上帝說話

不論傷心 生氣 感謝 喜悅 失望 甚至感動 都會。

 

我們正式交往的那天 , 正是那年的七夕情人節

ZY帶我去一間我之前就很想去的餐廳吃飯

這就是所謂的心意相通嗎?

還是真的是上帝聽見了我的祈禱?

以前期望好多年 卻從未能實現的

自從遇到他後 一 一實現了

IMAG1013.jpg第一次吃那麼貴的西餐!是情人節大餐喔!🎉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七夕 夜間飛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Yh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